未来三天中国南部地区将持续阴雨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王宇)中央气象台19日发布天气预报称,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江南、华南以及贵州等地阴雨雪天气仍将持续,江南中南部和东部、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中雨。 【点击查询各地72小时天气情况

  受弱冷空气影响,19日到20日,新疆北部、甘肃西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4℃-8℃,新疆北部并将有小到中雪;受另一股弱冷空气影响,20日到21日,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南部的气温也将下降4℃-8℃,并将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降雪。

  20日上午,江苏大部、湖北中部、湖南北部、四川盆地东部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