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张熙怀:扁嫂诊断书确有写忧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09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9日快讯 机要费案今天开庭,陈水扁夫人吴淑珍4度因病告假,传出罹患了忧郁症,今天公诉检察官张熙怀也证实,的确在诊断书上看到忧郁症。

  据台湾TVBS报道,公诉检察官张熙怀:“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相关病因上确实是有记载忧郁或是精神不好的状况,这是我印象中所及,但是我们比较注意到的地方,诊断证明书上写着血压不稳,这是比较抽象的字句我们不太能接受,到底什么样的情况下夫人血压稳定,什么样状况才能出庭,这部份都付之阙如。

  而且如果仔细检是诊断证明书,出据诊断证明书的是一位内科医生,但是照上面记载的病因,夫人事涉的有过去的外伤,有一个身体姿势状态的伤,包括精神方面不太好状况,个人认为事涉到医疗团队共同出据诊断证明书比较事实。

  且在诊断证明书上看到的是血压不稳,但是在报章杂志竟然详细叙述所谓低血压、高血压等等,比较具体的数字,为什么这些数字没有提供给一个为从事审判的法院,但却对外披露呢?我仍然觉得非常疑惑,但是法院并没有作裁定,我们还是尊重法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