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大众银行窃案新突破 华裔嫌犯良心发现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大马“沙登大众银行保险箱行窃案”有新突破,一名40岁华裔嫌犯在事发23天后,良心发现,自动前往警局自首。

  这名嫌犯向警方承认,他与同党曾以相同手法,潜入4间金店做案,因为失手,才转移目标向沙登银行下手。

  警方表示,该名嫌犯向警方承认,他涉及沙登大众银行盗窃案,得悉警方在寻找他的下落,最后良心发现,自动向警方自首。

  警方指出,自首嫌犯并非首脑,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其余的党羽。

  警方披露,这批人都是来自当地的华人,其中包括来自鹅唛、柔佛及马口的地方。

  这宗大众银行保险库盗窃案,于2006年10月24日傍晚6时45分,被该银行负责人揭发并报案。匪徒趁双佳节期间,银行没有保安人员驻守时,深夜潜入银行内以地钻方式,开启92个保险箱,盗走护照、金饰、外币、房屋地契、现款等重要文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