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驰名品牌”评选是场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28 新民晚报

  北京晨报国家工商总局昨天在其官方网站声明,从未成立“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和“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两机构开展的“中国驰名品牌”评选是场大骗局。鉴于两机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提醒消费者和经营者不要上当受骗。

  “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和“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两家机构在网上均标明自己是“国家工商总局和有关行政执法工作(单位)的直属机构”,并宣称自己的“主要职责”是“领导全国工商行政管理业务工作”,“承办国务院交办的其他事项”等13项职责。

  在所谓“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发布的“中商协2006002号”通知,即“入选首批‘中国驰名品牌’的通知”中,标明参加评选的收费金额分为A、B、C三档,分别是0.8万元、1.6万元和2.8万元。与此同时,“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也在评选“中国驰名品牌”。

  而经过调查,“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和“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两个机构的联系地址均为假冒。其中,“中国工商管理协会”所谓宣武门西大街18号的地址是国华商场,根本没有写字间出租;而“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的地址根本就不存在。(朱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