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白俄罗斯经贸合作委员会召开第8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九日电(记者 俞岚)商务部十九日透露,中国和白俄罗斯经贸合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十八日在京召开。双方就扩大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加强地方合作,推动信息化交流,增进企业了解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近年来,中白双边经贸关系平稳增长,成果显著。二00六年,双边贸易达六点四亿美元。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在会上建议,双方应进一步挖掘经贸合作潜力,着力发展长期稳定、互利互惠的双边贸易,继续深化在汽车制造、能源、机械、电信、医药、纺织等领域的经济技术合作,加强企业交流,发展地方合作,开展在中国西部开发和振兴东北地区合作等。

  白俄罗斯国家监察委员会主席洛马奇指出,白方对发展中白经贸关系给予厚望。中白经济稳步发展为扩大经贸合作提供了良好空间。

  会后,双方签署了《会议备忘录》、《中白开展商务信息合作备忘录》等合作文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