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比绍总统高度评价几中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8:11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1月19日电(记者徐小军)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总统维埃拉18日在首都比绍说,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几内亚比绍和中国充满活力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不断得到深化和加强。

  维埃拉在接见前来辞行拜会的中国驻几比大使田广凤时,积极评价两国在农业、医疗、教育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合作。他还对中国多年来给予几比的无私援助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谢。

  维埃拉还愉快地回忆了去年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情景。他表示,在时隔20多年后再度访华,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他和他的家人深受鼓舞。

  维埃拉祝愿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得到深化和加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