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海协暨侨港资企业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月19日电(记者丁梅)今天下午,江苏省海协暨侨港资企业座谈会在此间隆重举行。江苏副省长张卫国以及近二十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全省一百多家明星侨港资企业和重点挂牌服务侨港资企业外方负责人、省海协会常务理事以上成员、省维侨法律服务律师团成员和省市侨办主任等共二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商发展。

  江苏省侨办主任、省海协会会长韩健民回顾说,二00六年通过加大对侨港资企业服务的力度,切实帮助侨港资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推动侨港资企业发展,江苏省海协会规模不断扩大、层次明显提高、平台进一步延伸、活动更加活跃,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韩健民说,今年省市侨办将进一步密切与海协会员和侨港资企业的联系,实施“四百计划”,积极利用举办经贸、科技、联谊等活动平台为海协会员和侨资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和舞台,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切实为海协会员和侨资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座谈会上,江苏省维侨律师团许东耕律师向来宾介绍了律师团工作情况及设想。江苏省发改委、外经贸厅、国土资源厅、国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最新的江苏省情、外经外贸发展情况、国土资源开发利用形势、国税部门如何为外资企业服务等内容。十五家侨港资企业代表在现场纷纷发言咨询。

  座谈会后,旅法苏浙同乡会向江苏海协教育基金会捐赠十五万元,支援贫困大学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