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工商推销黄页被戳穿竟破口大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月19日热线消息泰安的刘先生接到一名自称省工商局工作人员的电话,让他汇款498元钱订阅工商黄页。对方被戳穿假冒身份后,竟然对刘先生破口大骂。

  据刘先生讲,19日上午9时许,一名陌生男子打进他的办公室电话,说是省工商局工商企业科的,让他汇款498元钱订阅工商黄页。刘先生当时觉得不对劲,就委婉谢绝了订阅的要求。但是过了约半小时,该男子又打来电话,以省工商局的名义再次催着订阅。刘先生越发觉得可疑,于是向对方提出疑问,没想到对方竟然破口大骂。

  记者从省工商局企业处了解到,省工商局没有工商企业科这个部门,更没有让企业订购工商黄页这回事。记者经查询得知,打给刘先生的电话是浙江宁波的一个手机号码。


记者 吕春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