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药房”无爱心 竟对少女用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00 竞报

  新华社电 江西上饶市爱心大药房抓住涉嫌在店内行窃的湖南籍未成年少女,没有送交公安机关处理,却私设公堂施以酷刑。女孩头发被剪成“阴阳头”,胸部被深度烧伤。

  1月6日晚8时左右,江西上饶市爱心大药房五三分店店员抓到了两名“偷盗”药品的女孩。据爱心大药房负责人喻德怀说,当晚共有7人参与了对两名未成年人的“审讯”。连锁药房总负责人、公司法人代表徐某和另外6人首先用电线把两名少女双手捆绑住。零点左右,徐某和店员开始用剪刀剪两名少女的头发和衣服。几番折腾,两名少女的头发被剪成“阴阳头”,衣服和裤子被剪碎。最后,两名少女被剥得只剩单衣。最后,她们被反绑着双手,穿着单衣,打着赤脚,推到了寒冷的大街上。

  两名少女遭受酷刑的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立案调查,对主要参与者实施强制措施,并安排两名少女到上饶市人民医院救治。据警方调查后确认,两名少女都来自湖南耒阳市大和圩乡农村,均为未成年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