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卫视落地柬埔寨签约仪式在金边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1月21日电(记者刘路 夏林)中国广西电视台和柬埔寨有线电视公司21日在金边签署合作协议,广西卫视的节目将通过柬有线电视台在柬首都实现落地,进入金边的千家万户。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柬埔寨新闻大臣兼政府发言人乔卡纳里对广西卫视在柬首都落地表示祝贺。他说,柬有线电视公司和中国广西电视台的合作将促进两国之间的友谊与交流。

  广西电视台副台长樊辉民说,广西电视台是中国有影响力的电视台,其信号通过卫星覆盖整个亚洲地区,观众达5亿人,而柬埔寨有线电视公司拥有柬最大的有线电视网络,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是强强联合。

  他说,广西电视台已经连续3年邀请柬埔寨同行到广西参加“聚焦广西”国际电视采访活动。与此同时,广西电视台也派出摄制组到柬埔寨进行采访报道,向中国观众介绍了柬埔寨的历史、文化、经济和风土人情。他相信广西卫视在柬首都落地将进一步促进中柬两国人民的沟通和了解。

  柬有线电视公司董事长赖瑞德说,广西卫视在柬首都落地,为两国文化和经济交流奠定了新的基础,使得双方在东盟国家与中国开展电视媒体的交流与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了解,此次合作得到了柬加华银行总经理方侨生及柬华文报纸《华商日报》的帮助和支持,双方都对此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