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竞选办公室今起运作 主要工作人员已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3月25日便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日,现任香港特首曾荫权虽然仍未正式宣布角逐连任,但据悉其竞选办公室22日将开始正式运作;办公室位于湾仔东亚银行港湾中心,为曾荫权竞选连任作前期的筹备工作。

  综合香港星岛日报及明报报道,曾荫权的竞选办主要工作人员已经敲定。去年协助曾荫权参与行政长官补选的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将继续担任竞选办主任,负责筹募经费。

  秘书长则由前区域市政署长、曾任职新世界巴士管理层的许雄代替陈德霖出任,协助统筹选举。公关班底则维持去年的原班人马,包括前新闻处副处长丘福生、公关顾问黄丽君及游淑仪。

  曾荫权上周向传媒表示,正准备参选政纲,至于何时正式宣布参选,他说市民不用等太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