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晓铃在医院提前祝马英九当选“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09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2日讯 吕秀莲与马英九昨天分别到医院探视邵晓铃,邵晓铃祝马英九当选“总统”,还对吕秀莲说“妳好漂亮”,两人都说邵复原得比想象中还要好;医师则表示,目前努力的目标是希望在过年前让她出院。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日由“立委”卢秀燕、台中市党部主委张逸华、牙医师公会理事陈炯安陪同下到医院探视邵晓铃。卢秀燕转述,邵晓铃一见面脱口而出“祝主席二○○八年当选‘总统’”应对如流,让马英九有些不好意思。

  马英九说,邵晓铃复原的状况比想象中的好,也恢复了昔日的幽默,由于他们过去在留学时即认识,两人谈到昔日点点滴滴,看不出记忆受损。

  吕秀莲则是在随后探视邵晓铃,两人互夸对方漂亮。吕秀莲看到削短发的邵晓铃,红通通的脸,直夸她气色好;邵则说“你好漂亮”。(千寻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