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蟠中路多处路口信号配时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41 扬子晚报

  从本周起,我市交管部门将通过媒体定期发布全市路况提示。

  上周,长江大桥由于货车禁行时间调整,交通高峰时段车速明显提高,桥面交通畅通。地铁二号线新街口车站原围挡已调整至道路南侧,北侧路面铺设钢板供车辆双向通行,标志标线已调整到位,原交通管理措施不变。由于大雾天气,上周我市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集中在高速公路,主要表现为追尾相撞。

  本周在交通管理方面,为便于沿双桥门高架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快速通行,龙蟠中路沿线的大中桥、常府街、西华巷路口信号灯将增加该方向的放行时间;在中山东路汉府街、二条巷、三条巷、西华巷设置信号灯绿波带,方便由东向西车辆快速连续通行;调整建宁路的多伦路和北祖师庵两处路口的信号灯配时,每晚10点至次日6点改为黄闪;中央门长途车站进站口用隔离护栏分隔出两条进站车道,分别供出租车和其他社会车辆使用;对312国道东杨坊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掉头、随意变道、闯红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实施长效治理。

  在施工方面,由于地铁二号线上海路车站围挡调整,从1月20日起,汉中路(汉中路上海路路口两侧)上现有围挡将调整至道路南侧,北侧路面将铺设钢板供车辆双向通行。同时,中山东路太平北路路口中心将进行围挡,南北向车辆须从围挡两侧通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