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丛东街道办事处设置党员公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1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耿朝华杜燕妮)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针对社区党员们反映“自己很想干党的工作,但没有适合的岗位”这种情况,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社区党员中广泛开展了“建党员公益岗,筑党群连心桥”活动。

  该活动主要采取党组织设岗、党员主动认岗、社区群众督岗的方式,分别设置了“政策宣传岗、民意收集岗、教育文体岗、治安调解岗、环境卫生岗、便民服务岗、健康咨询岗、扶弱济困岗”八个岗位。活动号召广大社区党员主动到社区支部报到,填写《社区党员登记卡》,根据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申报认领八个岗位的一岗和多岗。活动开展以来,多名社区党员积极认领了社区服务岗位,组织各种活动1200余人次,使社区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