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三家非法行医机构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1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淑会)近日,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与新乐、赵县两地卫生部门联手查处了三家违法行医机构。

  在新乐市承安铺镇百姓大药房,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药房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多次开展各种疫苗的预防接种活动,已持续一个多月,注射疫苗的工作人员没有医师执业证书及预防接种资质证书。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法人员当场对该药房的疫苗及3箱药品进行了证据保存,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预防接种活动。

  同时,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还与赵县卫生局对该县沙河店镇丁村白英西诊所和中冯村张雪峰益民诊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检查,这两家诊所均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取缔,并没收药品180种、一次性输液器207支、一次性注射器172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