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大与企业共建物流信息化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1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丽辉)去年12月20日,河北科大与北京中软冠群、河北中盟共建的“物流信息化产学研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为了适应区域经济发展与建设的需要,加强校企间“产学研”合作,三家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逐步构建“三基地、一中心”的技术创新及转化体系框架(即物流供应链应用软件研发基地、物流软件应用试验工程基地、软件产业化示范基地、物流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并以北京中软冠群参股的河北中盟公司为成果转化基地和对口单位,大胆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运作模式,进一步提高河北科大在物流信息化领域的科研实践水平,建立河北科大物流信息化领域实习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