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个品牌“登科” 北京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3: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从今年起,北京在名牌产品评价中将对高新技术产品及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老字号适度降低门槛,产品销售收入在3000万元以上就可申报。同时鼓励名牌食品生产企业加入奥运食品供应商的备选企业。在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暨北京名牌产品表彰大会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郭浚清透露了这个“好消息”。

  今年北京市有23家企业的23个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年度全国排名第六。同时,共有260家企业申报北京名牌产品,经社会公示后,99个品牌产品脱颖而出成为“2006年北京名牌”。与往年不同的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比重增大。99个品牌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品牌34个,占2006年北京名牌总数的34%,拥有专利4206项。如华旗资讯的移动存储、MP3、MP4,用友的ERP-NC 管理软件,信威通信SCDMA无线接入系统等。

  在99个北京名牌产品中既有改善居室空气质量的亚都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又有满足家装需求的天坛家具、美驰门窗;既有顺美西服、白领女装,又有红星白酒、牵手果蔬汁。D04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