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火车站倒票黄牛买卖难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48 新华网
银川火车站倒票黄牛买卖难做
近年来,铁警在打击倒票“黄牛”上取得了很大成绩

银川火车站倒票黄牛买卖难做
便衣民警在火车站蹲守

银川火车站倒票黄牛买卖难做
民警在抽查旅客车票,询问旅客的去向、车票的来源和价格,防止旅客上当受骗

  新华网宁夏频道 (记者 宋克强 李东梅)

    岁岁春节乐,年年春运苦。

  银川火车站,成群结队的农民工和陆续放假的学生,正在拉开2007年春运的序幕。

  1月18日至21日,记者跟随铁路民警,见识了铁路公安部门周密布控的防守出击格局。

  为了使票贩子无处遁形,铁路警方在车站隐蔽的角落埋伏了多名便衣民警,只要“黄牛”露面,便能迅速出击将其抓获。银川铁路公安处的指定民警每天把守在旅客休息室门口,不定时抽查旅客车票,询问其去向、车票的来源和价格,防止旅客上当受骗。铁路警方还将开展“蓝盾”行动,与地方相关部门实行联防联控,并部署警力在车站以及周边地区的旅馆、饭店、售货网点、售票点和大中专院校、民工团体购票点开展客票调查,从中获取倒票线索和客票流向,有针对性地打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

  记者连日来跟随铁警,未发现倒票“黄牛”的身影,在层层布控下,今年的倒票“黄牛”无容身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