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和昌吉地区将统一支配财政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55 天山网

  天山网讯 (记者 阎静)  从2007年第二个季度开始,乌鲁木齐和昌吉的财政收入将统一支配。这是刚刚结束的乌昌党委2007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上作出的决定。

  据了解,尽管乌昌财政局已经成立一年多,但实际上乌昌两地还是各花各的钱,影响到乌昌一体化的进程。为了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关于加快推进乌昌一体化的指示精神,乌昌党委在今年的第一次联席会议上作出决定,进一步理顺乌昌财政体制,撤销乌鲁木齐市财政局和昌吉回族自治州财政局,统一管理乌昌两地17个县市区及两个开发区的财政。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两地的钱放在一个盘子里花。据预计,乌昌两地2006年财政收入合计近80亿元。

  据悉,乌昌地区将成立统一的规划领导小组,对乌昌两地的城市发展、产业布局等进行统一规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