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欲抢劫官兵从天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4:21 深圳特区报

  歹徒欲抢劫官兵从天降

  被救司机专门来到沙湾检查站致谢

  【本报讯】(记者陈震通讯员王哲)日前,深圳市广通实业有限公司一行三人来到沙湾检查站,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情系群众嫉恶如仇”的锦旗送到沙湾检查站领导手中。

  原来,1月6日晚,该公司司机陈师傅在沙湾分站执勤现场附近被三名持刀青年男子抢劫,就在这千钧一发时刻,闻讯赶来的沙湾分站执勤官兵突如天降,凭借过硬的擒敌技能将三名歹徒当场制服,使得陈师傅避过了这场灾难。事后,陈师傅及其所在单位对分站官兵的义举深受感动,该单位领导曾多次打电话来检查站表示感谢。

  采访中陈师傅表示:“看到几个歹徒被制服真是大快人心,边防官兵为咱们出租司机出了一口气,我是受广通公司全体司机委托,对沙湾分站官兵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