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喜欢出走老爸报名找药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6:00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刘敏)“只要大人不满足娃娃的要求,娃娃就以离家出走的方式来威胁父母。”昨日,得知本报将邀请15名家长免费前往陕西阳虎青少年素质拓展中心,观摩“问题孩子”特训过程后,数十位家长打进本报966966热线报名,希望能到陕西去“取经”。

  14岁少年爱出走

  昨天上午,家住大渡口的李先生看到本报报道后,立即打进本报966966热线报名。

  李先生介绍,儿子今年14岁,正上初三。从去年夏天开始,儿子已离家出走数次,而且儿子现在回到家中也不愿意和父母交流。有一次,李先生无奈之下,将收拾好衣物准备离家出走的儿子拉到派出所,找到民警帮忙劝说,但不见任何效果。

  “现在我们大人不满足他的要求,他便以离家出走的方式来威胁大人。”提到儿子,这位烦恼不已的父亲不停地叹气,“我这次报名去陕西,就是想去学学阳虎青少年素质拓展中心的教育方式和方法。”

  请拨966966报名

  本报此次特邀15名“问题孩子”的家长免费到西安,观看特训全过程,还可以和“问题孩子”面对面交流。一位希望把孩子送到西安特训的家长昨天在电话中称,“我之前就想到那里去看看,准备孩子放寒假时就把他送过去,晨报在这个时间组织这次活动太好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将于明天结束。今明两天,家长们可继续拨打本报966966热线报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