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升值空间一藏家订20套渝商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6:00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聂玉虎)《十大渝商纪念邮票折》昨起接受预订,受到收藏爱好者的追捧。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王清明在了解到该邮票属于限量发行后,一口气预订了20套。

  市民冒雨步行订邮票

  昨日早上10点,七星岗的何为民先生冒雨步行来到本报热线室,预订十大渝商邮票。

  何为民称,自己是一个收藏爱好者,“十大渝商的整个评选过程我都在关注,这是重庆商界第一次大型的民选活动,因此该邮票折非常有纪念价值。”预订好邮票后,何先生说:“我刚下夜班就赶来预定邮票了,这下可以回去补瞌睡了。”

  家住南坪的李华女士的爱人也是一个收藏爱好者,由于要上班,就让退休在家的李华来预订邮票。在本报热线室,了解到邮票属于限量发行后,李华立刻给爱人打电话,并当场决定再加订一套。

  藏家一口气订20套

  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王清明正在上班,为了能预订到邮票,让儿子赶来本报热线室。王清明分析称,“《十大渝商邮票折》只发行一万套,有升值空间,因此我订了20套。”

  今日继续接受预订

  还有部分市民预订十大渝商邮票来送礼。预订了5套邮票的个体工商户郭勇说:“十大渝商的创业成功经历,对我们这些个体工商户很有启发意义。我订的邮票是用来送给做生意的朋友的,我觉得比送烟送酒更有意义。”

  组委会透露,《十大渝商纪念邮票折》目前还有部分预留,有预订需求的市民,请于今日起带上身份证和订金(全款预订、52元),到渝中区较场口大元广场(凯旋路电梯旁)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底楼重庆晨报热线室订购。咨询电话:96696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