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自习迟到被责备男生出走至今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6:00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周文洁)一名15岁的初三男生,因上晚自习迟到被老师、家长责备几句后,竟负气离家出走。昨天已是男生失踪的第9天,除了中途打过电话表示“要在朋友家耍段时间”外,再也没有任何消息。

  今年15岁的伍明(化名)是合川七中初三学生。14日,因上晚自习迟到20分钟,班主任杨老师便请来家长共同教育。“我到学校刚吵了他几句,他居然扭头就跑了。”伍明的母亲冉女士说,之后他再也没回过家,也没到过学校,亲戚朋友围着合川找了个遍,也没发现其踪影,“直到21日中午,他才打回一个电话说要继续在朋友家耍段时间。”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伍明的班主任杨老师。“真没想到,犯了错误教育他几句,竟然离家出走了。”杨老师认为,在独生子女群体成为学生主体的大背景下,给管理带来了新的难题,希望这名同学早点回来,与家长、老师说说心里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