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与国际同步本元正阳联姻美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我国生命科学生物技术领域的研发企业——本元正阳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今天上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国际著名的生物制药和生物技术企业——美国健赞(Genzyme)公司、美国Ascend公司和美国CTK生物技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打造国内生物制药领域旗舰企业,藉以促进我国基因治疗研究领域保持与国际水平同步。

  本元正阳基因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国家863计划支持下于1992年启动的研究项目组,该项目由我国著名病毒学家侯云德院士领导的“病毒基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实施。

  目前,本元正阳的产品线涵盖目前世界上90%以上的用于基因治疗的载体种类。在研的基因治疗新药项目分别针对肿瘤、重症下肢缺血、视网膜黄斑变性、类风湿性关节炎和血友病等多种当前难以解决的重大疾病。J14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