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人报名清华北大艺特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08 华夏时报

  

3500人报名清华北大艺特生

  ■本报记者相宏娟/摄影

  本报记者 吴鹏报道 昨天,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在清华大学开营,来自全国的3500余名中学生报名参加。

  据介绍,这是清华与北大首次合办文化艺术冬令营,冬令营期间的艺术特长测试由两校招办委托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承办,文化课考试和特长生的认定工作则由两校自行组织。

  北京大学表示,将根据考生的特长专业成绩、文化课成绩和专业需求确定各类特长生候选人,降分标准按照教育部2007年艺术特长生政策执行,最高可降至当地重点线。

  艺术特长生进入北京大学后将自动成为学校学生艺术团团员,按规定参加艺术团的日常训练,并参加有关演出和比赛。若擅自退出艺术团,将被取消学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