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海发展作更多贡献蒋以任与华侨华人经理人代表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毅然)市政协主席蒋以任昨天下午与30多位来自跨国公司等驻沪机构的华侨华人经理人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蒋以任向参加座谈的华侨华人经理代表介绍了上海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与会代表多宣传和介绍上海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促进上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多献良策,并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新的社会阶层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工作,关心社会的公益事业,多做化解劳资矛盾的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部分华侨华人经理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就上海如何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扶持科技成果转化、有效保护知识产权、方便归国人员在沪生活、沟通海外归国人员参与社会活动的渠道等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俞云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