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膺辞去甘肃省副省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19 西部商报

  西部商报记者 陈永君 为您报道 昨日,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闭幕,大会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接受李膺辞去甘肃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甘肃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会议任命:邢同义为甘肃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育荣为甘肃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苏秦川为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吕发成为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许华为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批准接受:侯新民辞去白银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孙兆麟辞去武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肖成荣辞去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

  省十届人大二十六次会议以来,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平凉市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了刘伟平(白银市代表团)、石军、陈伟(女)(平凉市代表团)为甘肃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统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刘伟平、石军、陈伟的代表资格有效。至此,甘肃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5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