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今年规划招逾1.5万志愿兵包括2928名女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台军2007年“志愿士兵”招募工作将陆续展开,依据员额规划,今年预计招募15153员志愿士兵,其中包含2928名女性志愿士兵名额。

  据“中央社”报道,台军人才招募中心称,2005年度志愿士兵招募,达成比例为101.4%;至于2006年志愿士兵则区分为七个梯次招募,原订招募人数是10540人,加上第七梯次报到人数,预估可达10228个人,整体达标率约95%。

  据了解,台军自2006年度起,首次办理女性士兵招募。台军人才招募中心称,“女性经过严格训练,在体能上未必较男性逊色,女性特有的细心与耐心,也是战场亟需特质,因此在高科技战争已成为战争主流模式下,女性角色及重要性日益提高,军队也因此提供女性另一个可发挥所长的职场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