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两会”江南都市报茶铺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3:0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宁、邹文彪报道:为使读者能走近“两会”,第一时间听到“两会”代表、委员的声音,本报为您倾情打造两会“茶铺”,让读者与“两会”亲密接触。

  “茶铺”请您常来作客

  您所想知道的就是我们要去了解的。您最想了解的、您最渴望实施的、您最关心的是什么?您有什么好建议?您可拨打:13755761500、0791—6849801或免费发送“茶铺话题”短信:移动用户发送088880333,联通用户发送6666111,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2288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jnsj110@126.com;您还可加入本报开通的“两会”QQ群:445753051。

  请代表委员谈热点

  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均从百姓的普通生活中而来,这些事关国计民生的议案、提案如何出炉的呢?本报将带读者一探究竟。

  “百姓观察家”谈感受

  今年的“两会”哪些消息老百姓最关注?本报特开设专栏,邀请普通读者担任“百姓观察家”,通过他们的视角解读“两会”、感受“两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