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采购中心举行会议接待定点招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59 红网

  

湖南省政府采购中心举行会议接待定点招标会
招标会议现场
湖南省政府采购中心举行会议接待定点招标会
工作人员共同对收到的56份标书进行了密封性检查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记者 李慧芳)受湖南省财政厅委托,1月24日,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举办了“2007—200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议、接待和湖南省省行政事业单位会议、接待、培训、出差定点”招标会议。截止开标前,会议共收到了56份有效投标文件。

  2006年度招标采购节支20—30%

  据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邓东亮透露,此次招标将从这56家竞标者中筛选出8—10家四星级以上宾馆酒店,作为中央国家机关会议和接待定点单位;筛选出40多家宾馆酒店,作为湖南省省行政事业单位会议、接待、培训、出差定点单位。

  现场一名投标方代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作为中标后的定点会场和接待酒店,我们给出的价格肯定要比市价低很多。”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邓东亮列出数据:“仅去年我们的中标采购价就节支有20—30%之多。”他也表示,对这些定点酒店宾馆在中标中给出的协议价格,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也会在本年度当中不定期对执行情况进行抽查。

  增加了中央国家机关的会议、接待两项内容

  相比往年,此次招标范围有了扩大,在去年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中央国家机关的会议、接待两项内容。对此,邓东亮表示:“去年我们在中标宾馆酒店的采购额已统计的有3000多万,今年这个标应该更要大大超出这个数据。”

  在现场,包括投标者代表在内的工作人员共同对收到的56份标书进行了密封性检查,确定完整无误后,整个评标工作将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和投标文件的承诺,在依法、依规、依程序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通过谈判小组的认真评审和与投标人多轮谈判,最终确定入围单位。

  活跃在投标会的湖南宾馆、九所宾馆、枫林宾馆、蓉园宾馆等单位的代表们都在积极筹备着紧接下来的谈判。而记者看到,仅华天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就来了三四家。一名来自金源大酒店的代表表示,他们将很有信心在这次招标中中标:“这样的竞争很公平,我们愿意参加,去年我们也参加了这样的招标会,而且中了标。今年再来,我们有经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