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部署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10 山西新闻网

  (泽州广电网讯)1月22日,全县2007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今年春运工作是泽州县交警大队自成立以来参加的第一次春运工作。按照省、市会议要求,这次春运工作将从1月15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历时两个月。会上,县交警大队介绍了近几个月来全县的道路安全形势,并对2007年泽州县春运交通管理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县交警大队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旅行好公安交警道路安全管理职责,坚决避免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全县道路安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运

交通安全工作,加强对这次工作的组织力度、宣传力度,加强部门间协作,强化源头管理,形成治理交通安全的整体合力。县交警大队要紧密实施春检、春审工作,为春运工作起好步。规范执勤执法,严防公路“三乱”,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倒查和失职追究制。做好春运工作信息反馈,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李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