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推出廉租房新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杭州1月24日专电(驻浙记者万润龙)记者今天从杭州市房管局获悉,一项旨在让困难家庭“居者有其屋”的新政策——《杭州市市区廉租住房保障管理办法》已经出台,杭州市区今年预计有4000户家庭受益。

  《杭州市市区廉租住房保障管理办法》规定,家庭成员中有一人以上具有杭州市区居民户口且实际居住、持有“杭州市困难家庭救助证”、人均房产使用面积在10平方米以下的家庭均可享受廉租住房。

  据杭州市房管局局长杨坚介绍,2001年11月起,杭州市启动了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推出了“经济适用住房、经济租赁住房、廉租住房、住房公积金”四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改善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条件。5年来,这一保障体系已使2万余户低收入家庭受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