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亚平提出自治区60年大庆要节俭务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14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唐捷)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6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讨论自治区60周年大庆有关事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亚平在会上提出,各地区、各部门在开展大庆筹备工作过程中千万不要乱搭车,坚决避免劳民伤财,切实把大庆办成一个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大庆。

  本次会议听取了大庆办和各工作组关于大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认为,大庆办和各工作组按照大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60周年庆祝活动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更加紧张,要尽快调整充实大庆组织机构,加紧修订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协调联络,建立严格高效的工作机制,稳步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

  “大庆筹备工作要把为民办实事摆在突出位置,今年自治区已确定办好七件实事,尤其要实施一些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的基础设施项目。”任亚平指出,各地区、各部门也要明确为民办实事项目,并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力求把大庆办成一个为民办实事的大庆,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