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调查:金猪年北京会出现生育高峰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21:05 新京报

  一年一度的北京“两会”即将开始,“两会”所产生的代表议案和委员提案,将成为每位关心市情市政的北京人的话题,为此,《新京报》就市民关注的一些议题,进行网络问卷调查,希望以此了解真实的民意,并将网友们的声音带上两会,通过代表委员反映出来。

  我们所选择调查的问题基本围绕当下关注度较高的工资收入、交通服务、社区建设等民生问题展开,结果将在新京报公布。我们欢迎市民拨打新京报热线(010)63190000。本期话题是:金猪年北京会出现生育高峰吗?

1.您认为“金猪”年,北京会不会出现生育高峰?

不会
说不清

2.有些医院,孕妇产前检查排不上号,有些医院则门庭冷落,您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
人们的求医心理
医院水平相差悬殊
医院分布不合理
说不清

3.目前,有一种说法称,“怀孕分娩”已是家庭的一种经济负担,您怎么看待这种说法?
有道理,是普遍现象
只是个别现象
不好说

4.您认为北京目前妇产医疗服务的价格如何?
偏高,容易给育龄群体带来负担
适当
应再适当提高,以改善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说不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