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大使强调今年中日面临的重要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23:25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1月25日电 记者于青报道:“祝贺日中邦交正常化35周年”的横幅悬挂在会场中央,日本外相麻生太郎发来贺词,许多国会议员前来出席,在东京的各界人士约300人今天出席了日中友好协会2007 新年会。中国驻日本大使王毅在讲话中说,今年中日双方面临的重要课题是如何把两国关系真正纳入健康稳定发展轨道。温家宝总理即将对日本的访问十分重要,相信此次访问将有力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构筑起战略互惠关系基本框架,进一步明确两国关系发展方向。希望中日双方努力巩固两国关系政治基础,深化经济基础,扩大社会基础,推动两国关系实现良性循环。日本外务省副大臣浅野胜人在讲话中披露,温家宝总理访日将拉开“日中文化体育交流年”的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