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空调列车春运期间取消折扣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1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记者刘诗平)记者25日从铁路有关部门了解到,春运期间,一些铁路局(公司)对执行了折扣政策的新型空调旅客列车将取消折扣票价。

  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宣布,广铁集团管内始发的40对执行了折扣政策的旅客列车,春运期间将取消折扣票价,其中6对列车从本月20日起取消折扣票价,34对列车在2月3日至3月14日期间取消折扣票价。

  记者了解到,按照铁道部的有关规定:新型空调列车票价为基准列车票价(非空调列车)的150%,各铁路局可视客流情况,对新型空调列车票价执行折扣政策,执行折扣票价时,票面必须显示“折”。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