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问题车别想过“五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4时到5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增强等嘉宾做客青岛新闻网,短短一个小时内先后有4223名网民点击网谈页面,网民共发帖103个。

  驾照注销需重新考

  网民“yoyo0904”问:去年一年没年审,驾照被注销一个月了,现在该怎么办?

  张增强:按照公安部71号和72号令,因体检过期被注销驾照,需按照初学办理,重新考试费700元。

  网民“水镜七剑”问:我有一个桂林驾驶证,可以转成青驾驶证吗?怎样办理?

  张增强:如果在青岛有常住户口,持身份证到南京路驾管处可以异地办理转籍。 春运设立五大检查站

  网谈中,张增强介绍,根据统一安排,2007年春运从今年2月3日开始至今年3月14日结束。我市今年将设立五处省级春运

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这些服务站24小时服务。这些站是:胶州湾
高速公路
海泊河收费站、204国道莱西望城收费站、204国道城阳正阳检查站、204国道胶南信阳检查站、804省道平度明村收费站。这些检查站都将在1月30日前启动。

  春运期间,1000多名交警将上路检查,7座以上的客运车辆逢车必查、逐项登记,严格查纠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陈 勇 周江波 栾心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