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国道新丰段大修工程改造完毕 春运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新丰讯 记者昨天从新丰县交通公路部门获悉,经过该县交通公路部门半年多来的努力,105国道新丰改线及维修工程可望春运前完成主体工程并投入使用,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据了解,105国道新丰县徐坑段大修工程分为两个路段。一是维修路段,长7.14公里;二是改线路段,长0.663公里,总投资1519.2万元,均采用甲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对砼路面进行改造,并已改造完毕。105国道新丰县城至马头段大修工程是省、市公路局迎接全国国道105线文明样板路检查验收的重点工程。该工程路段长14.876公里,总投资约6000万元,现已完成维修总量的99%,预计春运前交付使用。

  为了营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春运期间,新丰县公安交警部门将把三分之二警力压上105国道、347、244省道及多条县道路面,加强巡逻监控,严查

超载超速、货车载人、无牌无证车辆上路等违法行为,严查接驳超载人员的非法营运车辆。

  (彭卫 廖志锋 胡思明)

  (Fish/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