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东当选广东肇庆人大主任 杨浩明当选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一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黄耀辉)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广东肇庆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覃卫东为肇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杨浩明为肇庆市市长。

  在此前结束的肇庆市政协第九届一次会议上,选举梁国安为肇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覃卫东,男,广东清远人,一九五二年二月生,汉族,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一九七0年七月参加工作,一九七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中共肇庆市第十届一次全会上,当选中共肇庆市委书记。

  杨浩明,男,广州人,一九五四年七月出生,汉族,一九七四年七月参加工作,一九七五年入党。在中共肇庆市第十届一次全会上,杨浩明当选中共肇庆市委副书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