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春运广州增发2120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2: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高江虹 通讯员 周添蕊) 记者昨日从南航获悉,今年南航在广州地区计划投入的春运加班运力达到2120班次,从广州始发的100多条航线上均有加班安排。

  据了解,南航在除夕前将加大运力,加班航线将集中在武汉、长沙、重庆、南昌、成都、乌鲁木齐、哈尔滨、长春、南通、常德、襄樊、宜昌等热点城市;节中南航从广州出发至昆明、黄山、大理、丽江、张家界等旅游热点城市的航线航班都有不同程度的加班。

  春运包机方面,今年应旅行社要求,南航还安排了一批广州出发的新航线加班包机飞行,其中包括

马来西亚沙巴、汶莱、柬埔寨金边、吴哥、日本札幌、日本旭川等。截至昨日,台湾春节包机销售情况十分火爆,2月15日、16日以及23日、24日的航班中,只有个别航班尚有少量余位,客座率已达到90%以上。

  温馨提示

  乘机四大注意

  时报讯 (记者 高江虹 通讯员 刘俊兰) 昨日,

白云机场客运部门再发特别提示,提醒市民需提前注意四个问题,方可保障乘机顺利。

  到正规航空公司购票

  春运期间,航空公司取消各种机票优惠折扣。个别旅客贪图便宜,被少数不法分子蒙骗,购买了价格低廉的机票。为避免影响行程,客运部门提醒旅客购票最好到机场售票处或航空公司营业部购买。

  早到机场提前办手续

  春运期间,几乎所有航班都没有空余座位,而且每个航班都会有旅客排队候补机票的情况。遇到航班起飞前45分钟旅客未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情况,机场工作人员将在航班关闭前把空余座位候补出去。客运部门提醒旅客要提早出门,不要造成误机。

  整理行李要心中有数

  现各航空公司的乘机行李限制,除春秋航空略有不同外,其他航空公司均按照民航总局的规定执行。春运期间,旅客的手提行李限制非常严格,旅客可在购买机票后,查询简单的行李规定,整理行李时做到心中有数。

  高峰期间宜早过安检

  春运期间,机场各岗位的工作都非常忙碌,旅客在办理完登机手续后,不要长时间在出发大厅逗留,收拾好手提行李,拿齐登机牌、机票及证件,尽早排队通过安全检查。

  教你应付误机

  时报讯 (记者 高江虹 通讯员 刘俊兰) 临近春节,好不容易订到的机票却因误机、不小心遗失或者行李不合规格而作废,碰到这种状况该怎么办?白云机场客运部门有关负责人向市民一一支招。

  误机后怎么办?

  对于晚到机场、未办理值机手续的旅客,工作人员会在旅客机票上加盖“误机”字样,同时注明旅客抵达值机柜台的时间,旅客拿着机票可直接到售票处更改后续航班。

  机票丢失怎么办?

  旅客购买纸质机票后,到机场后发现机票丢失,航空公司将建议旅客重新购买机票,原客票在使用期限内未被他人冒用,一年期限后航空公司将票款退还给旅客;旅客购买的电子客票,在售票处打印行程单后发现行程单丢失,可以到机场航空公司售票柜台重新打印行程单,方便通过安检和留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