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着火 引燃两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5:49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张晓丹、尹俊

  写稿日期:2007-01-27

  【导语】今天凌晨3点半,海淀区北太平庄路塔园小区南门的一间小吃店发生火灾,与小吃店紧紧相邻的一家休闲服饰专卖店被引燃。火灾发生后,双榆树消防中队和亚运村消防中队迅速赶往现场扑救。

  【正文】记者随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一层的服装店已经被烧成一片火海,翻腾的火焰炙烤着二层的一家美容院,美容院往上的十几层楼是塔园小区的居民住宅楼,美容院被烧碎的玻璃“噼哩啪啦”的掉在地上,飞溅的火星将门口停放的两辆汽车也引燃,从汽车油箱内泄漏出的汽油在地上形成了“流淌火”,油箱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消防队员利用三只水枪从火场的东侧和南侧对火势进行夹击,同时专门利用一只泡沫水枪对着火的汽车及地上的“流淌火”进行扑灭。4点钟,火势得到了控制,消防队员在扑救过程中从小吃店内抬出了两个煤气罐。小吃店和服装店内的所有物品全被烧毁,而二层的美容院和地下的KTV也遭受了严重的损失。这次火灾过火面积共达250平米。根据当时在服装店值班的工作人员介绍,火最先是从小吃店着起的,最先发现火灾的是地下KTV工作的一个女孩。

  【采访】服装店工作人员

  临时搭建的棚子,火不关,引发火灾。当时地下KTV一个女孩出来接电话,看见着火了。

  【正文】在现场,记者看见了被疏散出来的人,有的人踩着拖鞋就出来了,还有人则只穿了一件单衣,由于疏散及时,这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