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元敏陈万志当选重庆政协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2:30 重庆晨报
邢元敏陈万志当选重庆政协副主席
昨日,政协二届五次会议闭幕,委员们在会展中心合影留念。本报记者张锦旗实习生许恢毅摄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闭幕,汪洋、王鸿举等出席,刘志忠主持闭幕会

  本报讯昨天,重庆冬日里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上午10:50,出席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走出会展中心,融进冬日的阳光里。当天上午,为期5天半的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刘志忠主持。

  市领导汪洋、王鸿举、邢元敏等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促进发展是第一要务

  闭幕会表决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3份决议。

  刘志忠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认真协商讨论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政协工作的重要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志忠指出,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第一要务;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增补两名政协副主席

  经政协重庆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昨天,邢元敏(女)、陈万志增补为市政协副主席。会议主持人宣布这一结果时,全场掌声一片。随后,邢元敏、陈万志走上前台,向台下的委员们深深鞠躬,现场又是一片掌声。

  经政协重庆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增补6名政协重庆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分别是:任红、李昌伦、金道坤、钟旭秋、贾明非、韩建敏(女)。

  35名优秀委员受表彰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昨天举行第三次大会,邓明鉴、史若飞、任渝欣等35名优秀政协委员受表彰。

  此外,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的50份优秀提案也在会上受表彰,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黔江地区委员小组的12个先进地区委员小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