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明天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钟蓓)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来到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十五组看望委员,并与大家座谈。面对来自省工商联的委员们,李春城充满信心地说,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按照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省政府工作报告勾画的蓝图,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四川的明天更美好,成都的明天更美好,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的明天也会更美好。省政协副主席何志尧参加了座谈。

  “农产品精深加工大有可为……”“力推‘四川造’‘成都造’品牌……”委员们发言很热烈,李春城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询问。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春城说,过去的一年里,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当中,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继续贯彻并积极采取措施落实好《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是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下一步着力要做的一件大事。成都正在深入实施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总体战略,这当中将创造大量发展机会,为民营企业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大家更加积极地参与其中,充分发挥最具活力经济力量的潜力。成都作为省会城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各地的民营企业提供支持、帮助,为全省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