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年货抢相因品美食 30万人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7: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逢周末,在成都举行的新春年货购物节和成都购物节,推出品种丰富、价格便宜的年货,十余万蓉城市民争相抢购;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上15万市民大快朵颐……

  成都购物节数万市民挤爆春熙路

  名模走秀、花车巡游,新年最刺激的购物狂潮、最耀眼的时尚星光……昨日上午,蓉城春熙路人头攒动,作为“2007四川迎春购物月”的重要子活动———成都购物节在春熙路拉开序幕,到场的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对成都购物节开幕表示了祝贺。随后,数万市民涌入各大展场抢购年货。

  特色名模花车助兴

  昨日上午,主打“时尚”品牌的成都购物节高调开幕。现场有“花车巡游”、“时尚秀演”、“时尚购物”等系列主题活动,强势展现“秀、展、卖”三大购物节特色,保证市民参与的持续热情,策动全城狂欢购物热潮。

  购物节现场还引入了花车大巡游。“花车巡游”首发式把众多市民带入购物狂欢的海洋,由商业团队及其员工组成的花车和方队,在成都各大繁华地段巡游,展示企业文化和成都商业力量,让市民畅享节日狂欢氛围。此外,来自国内的顶尖模特还将倾情演绎世界著名品牌的当季最新发布。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成都时尚周将用各具特色的主题时装秀对接全球最IN时尚。

  据组委会透露,购物节上,有名模演绎最新潮的品牌服装,还有来自德国、英国的名贵马在街道上巡游。同时还有各种歌舞表演、促销活动,让市民快乐地购物消费。

  诱人10万件特价商品

  2007年购物节的主会场设在春熙路步行街及红星路步行街广场。据组委会透露,和往届购物节相比,本届购物节吸引了近200家时尚品牌厂家及60多家百货商场、行业专业卖场加盟,形成了全城商家大联动。此外,还设有摩尔百盛、王府井等四个分会场。

  本届购物节,一共设立了展位上千个,参展规模上百万平方米,参展品牌数万个。据悉,在购物节期间,各大品牌都将竞相打折,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购物。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购物节汇集了至少10万件特价商品,众多品牌让利金额上亿元。其中,西部鞋都首次大规模在购物节上展示其外销产品,让消费者一次“抢”个够。

  火爆数万人涌向春熙路

  昨日是购物节开始第一天,上午11时左右,大量市民涌入展场内,抢购特价商品。部分展场出售的年货,很快被市民抢购一空。

  一对提着大包小包的夫妇称,他们花了1000多元,便购买了许多他们喜欢的商品及年货。记者现场了解到,除了成都本地市民,现场还有来自德阳、绵阳、乐山等地的买家,也纷纷赶来加入到这场时尚的购物大狂欢活动中。

  组委会初步估计,仅昨日一天,有大约数万人挤进购物节抢购商品。本次成都购物节将一直持续到2月11日,组委会提醒,希望购买特价商品的市民从速。

  记者文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