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小红帽”为山区孩子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7: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手拉手·百名城里娃农村生活大体验”系列报道

  昨日上午10时,在“第三届成都国际美食旅游节”文殊坊分会场,参加由本报与省少工委联合主办的“手拉手·百名城里娃农村生活大体验”的100名城市孩子首次亮相,开始为2月1日出发做热身运动———为山区的孩子进行募捐活动。戴着小红帽的孩子们在美食节现场,发倡议书、搞义卖、表演节目,经过一上午的爱心募集,共为安岳县元坝镇花牌村小学募捐到827.1元。

  上午10时许,100名孩子在父母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始为山区的孩子进行募捐活动。前来看护孩子募捐的家长们也加入到募捐队伍中,还动员市民为山区的孩子捐款。在募捐结束前,小朋友们在舞台“秀”了起来,个唱“爱的奉献”,合唱“感恩的心”,打动着来往的游客。尤其是4名女生和1名男生组成的临时模特队,走起“猫步”。一名女生还把“鹞子翻身”、“金鸡独立”等绝活也拿出来,引得围观者大呼过瘾,纷纷挤到捐款箱前捐钱。

  记者王迪实习生吴祖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