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国土资源部 一如既往支持成都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陈文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一行。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宋光齐,副市长邓全忠等参加了会见。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甘藏春一行来蓉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土资源部长期以来对成都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成都全面实施以城乡一体化为核心,以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保障的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总体战略部署。在这个过程中,一直得到了国土资源部、省国土资源厅的大力支持、直接指导和帮助。成都将一如既往依法管好用好土地,希望国土资源部对成都的工作继续给予支持。

  甘藏春表示,当前,成都经济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国土资源部将与成都一道,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土地管理的基本国策,同心协力做好土地管理和督察工作,一如既往支持成都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