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未发现问题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辉)日前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我省还未发现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产品。

  1月21日,国家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在生产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的过程中,存在严重的违规行为,为保证公众的用药安全,决定暂时停止销售和使用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经初步查明,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在生产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过程中,部分不能提供有效完整的生产记录和检验记录、套用正常生产批号上市销售。目前,对该产品已经采取了紧急控制措施,查封扣押、收回产品,暂停销售和使用。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采取紧急措施,下发文件,组织人员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检查,要求对该产品进行查封扣押,暂停销售和使用。并要求将检查结果实行“日报制”报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截至目前,我省还未发现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产品,几日来均为“0”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