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好污水下漏淹坏商户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下午,由于鼎好大厦地下一层污水管线漏水渗至地下二层库房,数家商户存放在库房的电脑等电子货物被泡。

  水管漏水的地方位于鼎好地下一层东边自行车停车处,地下二层则是商户存货的库房。“下午1点左右,隔壁商户下库房拿货,说我家的好多货被淹了。”商户江女士闻讯赶紧跑到库房,“天花板上一道裂缝哗哗往下漏水,好多装鼠标和键盘的箱子都被水泡湿了。”江女士说,浸湿的还有一台电脑主机和一个机箱,损失几千元钱。记者了解到,共有六七家商户的货物被打湿,江女士是损失最重的。

  昨天下午2点,工人们将墙壁凿开一个半米见方的洞,进洞寻找水管漏水点。一名维修工人说,他们中午1点多接到前来维修的通知,经查是一个污水管接口处的螺丝接口松动导致漏水。

  昨天下午6点多,维修工作基本完成。鼎好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于今天去现场查看,并就商户的损失问题与商户进行沟通。

记者:陈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