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天,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在讨论中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戴相龙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科学地提出了2007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指导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具体,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是我市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的重要一年,也是在新起点上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关键一年。全市各族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

  委员们说,随着“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聚集的能量不断释放,“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扎实推进,滨海新区全面开发开放的热潮正在形成,天津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我们不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我们要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加倍努力工作,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全市工作要“坚持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总要求,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增强把握和用好新的上升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促进“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建设和谐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