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江西两会:百姓献策两会茶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47 江南都市报

  (记者 郭宁 邹文彪 胡骅)  

   电话:0791—6849801;

    免费发送“茶铺话题”短信:移动用户发送088880333,联通用户发送6666111,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22888;

    电子邮件请发送至:jn鄄sj110@126.com

    本报“两会”Q Q群:445753051。

  建言献策

  -建议保护和挖掘地方特色文化遗产

  建议人:石谦

  江西省有部分地方特色文化是很不错的,拿靖安来说,有些大型古建筑就很不错。其中中源乡的九门楼、万家屋。而且靖安中源的客家聚集地有很浓厚地客家文化,全国多处转来、范围广、人口多、姓氏也多,有很多特色文化。这些物质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希望能得到保护和开发利用。

  -尽快完成红谷滩基础设施

  建议人:1397009****

  建议尽快完成红谷滩的基础设施,包括中小学、

医院、商场及商业网点。这不仅可以加速红谷滩的发展,还有利缓解下午下班八一大桥与南昌大桥的压力。

  百姓观察家

  建议出台

物业管理实施细则

  人物:王先生(42岁,某公司职员)

  我在去年底搬进了新小区,想就物业管理这块说说自己的意见。

  说实话,小区的物业服务和收费有些乱,有一次家里的电表出了问题,物业管理却说不修,要修的话就要付费。物业不是应该为业主服务的吗?所以我建议应该规范并加强小区物业的管理。由政府制订物业管理实施细则,物业管理部门则必须按照规定的服务项目和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服务。还有就是小区的业主委员会的功能应该发挥起来,真正为业主办实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